益阳文明网
益阳: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5-23

  5月21日,湖南省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益阳沅江市东方少年军校举行。省关工委主任杨泰波,省委老干局副巡视员、省关工委秘书长黄孝亮,益阳副市长黄东红,市关工委主任陆国柱,市关工委执行主任陈恒祥参加授牌仪式。

  活动现场,杨泰波和陆国柱分别向该校授牌“湖南省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益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青少年教育示范基地”。近年来,益阳关心下一代工作积极有为,市关工委连续三次被评为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市直机关关工委工作经验得到全国关工委的肯定和推介,胡杨助学励学基金会、关心下一代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留守儿童之家等平台建设取得长足进步。

  黄东红希望东方少年军校以这次授牌为契机,再接再厉,奋发进取,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让少年军校成为青少年成长成才的丰厚土壤,打造为益阳教育的一张亮丽名片。要在上级部门的关心和帮助下,努力在全市营造关心关爱青少成长的良好氛围,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益阳日报 张庆如 实习生 周琳)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