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高新区开展“新舟”助学志愿服务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5-30

  5月26日,益阳高新区“新舟”助学志愿服务项目爱心礼包发放仪式在该区东部产业园举行。来自谢林港镇、东部产业园等地的25名贫困学生领到了爱心家庭礼包。

  爱心家庭礼包供应方为湖南省馨心公益助学促进中心。每个爱心家庭礼包包括4袋米、2桶食用油和若干日用品。参加仪式的学生小卜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以感恩的心帮助更多的人。据悉,参加本次爱心礼包发放仪式的25名学生,6月1日至2日还将在益阳高新区“新舟”助学团队志愿者带领下,赴长沙参加为期两天的“走出大山看世界”游学活动。

  “新舟”助学志愿服务项目,是由共青团益阳高新区委和新舟助学团队合作开展的公益性助学志愿服务项目,通过志愿者对益阳高新区乃至全益阳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子进行上门走访,经审核后建立贫困生档案库,然后由社会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结对帮扶贫困生完成学业,并定期开展各类爱心拓展活动,扶贫扶志,帮助贫困生全面健康成长。(益阳日报 苏钢 通讯员 谭书院)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