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日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6-01

  5月31日,益阳市中心城区三区及其辖区内各乡镇(街道)、社区,市直各单位,中央、省属驻益各单位,各志愿者组织纷纷组织开展“创文益起来,生活更精彩”益阳市第二季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日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益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志愿者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日活动。图片来源:益阳文明网

  按照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协调组的统一部署,明确每季度第二个月的最后一天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活动日,旨在通过常态化的活动,进一步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鼓励和引导广大市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城市文明指数和温度。

社区组织志愿者在辖区路口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图片来源:益阳文明网

  尽管天空飘洒着微雨,依然无法阻挡大家的热情。据统计,此次共有300多个单位或团体,3200余人参与此次主题日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一致好评。(益阳文明网)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