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举行“六·五环境日”纪念活动暨“向污染宣战”护河志愿行动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6-05

  6月3日上午,益阳“六·五环境日”纪念活动暨“向污染宣战”护河志愿行动在中心城区龙洲广场启动,倡导“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引导全社会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事务,加快形成绿色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讲话并宣布护河志愿行动启动。副市长胡安邦出席活动。

表彰十大环保卫士。图片来源:大益阳

  彭建忠说,全市上下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强化绿色发展意识,落实环境保护要求,推动我市环境质量的进一步好转。环保部门和市直各有关单位要加强监督管悝,落实目标责任;各区县(市)要层层压实责任,主动攻关作为;各企业要提高守法意识,发展绿色生产;各类新闻媒体要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掀起热潮;市民朋友要积极向十大“环保卫士”学习,踊跃参与绿色益阳建设。

  胡安邦宣读了表彰决定,益阳日报社民生新闻部主任谭绍军等10人获评益阳市十大环保卫士。启动仪式后,全市十余支环保志愿服务队近千名环保志愿者走近资江拾捡垃圾,为母亲河“洗脸净身”。(益阳日报 江怀远 曹灿 通讯员 黄勇)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