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对拒不接受车窗抛物处罚当事人送达行政裁定书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6-08

  6月6日上午,益阳赫山法院法官、书记员与益阳市城管执法局执法人员一行5人来到益阳赫山区会龙山办事处黄泥湖村对拒不接受车窗抛物处罚的行政当事人送达行政裁定书,因当事人不在家,行政裁定书由村支书代签。

  当事人于2017年5月26日在秀峰路向车窗外抛撒废弃物,被市民行车记录仪抓拍举报。接到举报后市城管局对当事人进行立案查处,依法对其做出罚款玖佰元的行政处罚决定,但当事人一直不予理会,未按要求在15日内缴纳罚款。市城管执法局进一步依法决定在处罚本金玖佰元的基础上加处罚款玖佰元,合计壹仟捌佰元整。并就本案件向赫山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经法院审核,裁定执行此处罚决定并依法向当事人送达执行裁定文书。

  我们也提醒广大车主,如果您涉嫌存在车窗抛物行为,请尽快到益阳市城管执法局接受调查处理,以免增加违法成本。(益阳市城管执法局)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