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关爱留守儿童足球梦公益行走进欧江岔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6-11

  6月9日,“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益阳赛区组织单位在益阳赫山欧江岔镇中心学校举行了一次公益活动,让欧江岔镇中心学校学生成为“首届益阳乡村振兴战略——关爱留守儿童足球梦公益行”首批受惠人员。

  公益行活动举行了捐赠仪式,益阳精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学生带去了价值2万元的运动服、足球、袜子。当市文体广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剑、镇中心学校校长等领导将礼物送给孩子们时,他们个个心花怒放,笑逐颜开。

孩子们正在踢球。图片来源:益阳文明网

  同时,精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还带去了教练,现场培训、指导孩子们踢球。孩子们拿着新球,穿上新衣,个个热情高涨,生龙活虎,认真训练。

  这次活动既宣传了“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推进乡镇足球运动的普及,又对留守儿童倾注了爱心,是贯彻落实了益阳乡村振兴战略,推广了全民健身活动的一个重要举措。 (益阳市文体广新局 刘杨柳)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