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红十字系统开展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6-19

  6月14日是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是“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益阳市全市红十字系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倡导每个适龄健康市民积极投身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为文明益阳添砖加瓦。

  益阳市红十字会联合市中心血站、爱在阳光下志愿者协会等多家志愿服务单位在万达广场开展无偿献血宣传,发放无偿献血资料500余份,献血量4000毫升。

赫山区红十字会开展宣传活动。图片来源:益阳文明网

  赫山区红十字会从6月11日起组织为期一周的“弘扬人道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主题宣传活动。联合市中心血站、区卫计局到乡镇和街道开展“三献”宣传,共发放资料6000余份,280余人参与无偿献血,采集造血干细胞血样18个。组织宣传车在全区15个乡镇街道流动宣传,号召全社会广大党员干部、青年学生和志愿者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为生命牵手,为健康加油。

  沅江市红十字会联合市无偿献血办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动志愿者街头分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

  安化县红十字会联合县卫计局在爱心献血屋开展宣传,共有12名志愿者参加,发放资料320余份,献血量1600毫升。

  南县红十字会组织5名志愿者在爱心献血屋开展宣传,发放资料近300份。

  大通湖区红十字会利用办公楼显示屏和志愿者定点发放资料的方式进行了宣传。(益阳市红十字会 徐新华)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