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红十字会爱心捐赠及健康扶贫活动启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6-19

  6月15日上午,由益阳市红十字会、市广播电视台、益阳日报社主办,益阳南方骨伤医院、市福建商会承办的爱心捐赠及健康扶贫活动启动仪式在益阳南方骨伤医院前坪举行。益阳市政协副主席王令波出席。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大益阳

  此次活动以“健康扶贫,你我同行”为主题,旨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助力精准扶贫。活动的物资捐赠方为益阳南方骨伤医院,受捐方为市红十字会。

  活动内容包括向中心城区14个红十字博爱超市捐赠总计20万元的生活物资;资助10名大病特困家庭学生,为每人提供2000元助学金;回访10名南方骨伤医院住院患者,为每人提供1000元慰问金;免费治疗10名骨病患者,由南方骨伤医院确定人员、组织实施;深入10个农村精准扶贫点,以安化县为重点,由市红十字会联合承办单位进村慰问。(大益阳客户端讯 周琳)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