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千名志愿者参与“美丽南县·绿色无毒”禁毒健行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6-22

  在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美丽南县·绿色无毒”大型禁毒健行活动于6月20日在益阳南县德昌公园百岁广场举行。

  活动当天,益阳南县社会各界近千名志愿者代表组成了十支队伍,头戴印有禁毒标识的帽子,手执带有禁毒标语的旗帜,精神抖擞从德昌公园西门出发,经运河精神雕塑,再返回起点,全程约4公里。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益阳在线

  在健步走行进中,路边的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认为,参与此次活动既对自身远离毒品有着警示作用,又以实际行动为社会禁毒宣传尽了一份力,让更多的人懂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近年来,益阳南县深入开展“三年禁毒大行动”,对毒品犯罪始终保持高压势态。2017年,全县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95起,查处治安案件342起,刑拘犯罪嫌疑人95人,缴获各类毒品10.11公斤,起诉涉毒嫌疑人85人次,有效打击了毒品违法犯罪的嚣张气焰。(益阳在线 毕晓娟)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