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桃江300面流动红旗授给“文明卫生门店”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7-24

  “流动红旗挂在门口,吸引了不少顾客。”7月23日,益阳桃江县芙蓉路一家商铺店主收到县创建办送来的“文明卫生门店”流动红旗高兴地说。为助推创建工作,益阳桃江县在全县5000余家商铺中,评选出300家“文明卫生门店”并颁发流动红旗。目前,300面流动红旗已完成第一轮授旗。

  6月初,益阳桃江县综合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门前三包”落实不力的情况,工作渐有起色。为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桃江县又摸索出新举措,由创建办牵头、县城管局协同,由各单位为责任区门店发放并签订了《门前三包承诺书》,并且每周不定期对责任路段开展巡视、检查,并对责任路段门店的环境卫生状况、绿化情况、秩序情况进行登记、评分,通过“日巡查、月排名、季考评”的方式对商铺进行管理。每季度按照考评分值,对各片区排名靠前的商铺颁发流动红旗,考评排名末尾的商铺通报批评,并限期整改。(益阳日报 卢静 通讯员 陈倩)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