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召开创文迎检工作调度会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7-29

  7月26日,益阳召开创文迎检工作调度会,请专家指导益阳创文迎检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立安参加会议并讲话。他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高标准做实创卫迎检工作。市文明办、城管局、商务局、旅游局、公安局等部门及赫山、资阳、益阳高新区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自今年6月25日全市创文动员会以来,各级各部门积极行动,深入推进,各种创建活动扎实有效,创文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随着今年益阳创文年度测评日益临近,创文工作已到了最关键、最重要、最紧迫的时刻。这次邀请的上海华夏社会发展研究院鲍宗豪院长,对目前益阳创文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梳理,同时对相关责任单位进行工作指导,并抓紧有限时间,想出办法,采取措施,全力以赴打好百日攻坚战,争取实现“开门红”。

  对于下阶段的创文工作,胡立安强调,相关部门单位和责任主体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要用心投入,做实做细各项迎检工作。特别是“三区”和各单位“一把手”,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挂帅,亲历亲为,靠前指挥,现场办公,对本地区、本单位的创建任务、难点问题、薄弱环节、应对举措做到心中有数,集中人力、物力、财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益阳日报 夏训武)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