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举行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8-09

  8月8日上午,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益阳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在益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启动,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2018年是国家设立“全民健身日”第十年。一直以来,益阳深入贯彻《体育法》,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推动广大群众行动起来,人人健身、天天健身、科学健身,全民健身的氛围日益浓厚。今年,益阳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主题为“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据了解,此次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主要内容包括三大板块:一是在益阳奥体中心举行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二是举办全民健身日系列比赛。全民健身日期间,各站点举行“融合关爱跑”“健身气功比赛”“游泳比赛”等适合不同人群、不同年龄的比赛。三是大力开展科学健身指导活动。全民健身日期间,在市政府大楼一楼举办大型国民体质监测和健身咨询活动等。

体育健身爱好者表演健身气功。图片来源:益阳日报

  当天的活动,共约1500人参加。在启动仪式上,来自社会各界的体育健身爱好者向现场观众表演了舞蹈《放风筝》、健身气功等节目。(益阳日报 苏钢 通讯员 黄宇寒)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