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举行湖南胡杨助学励学公益基金会2018年奖励大会
来源:益阳在线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8-13

  8月11日上午,湖南胡杨助学励学公益基金会2018年奖励大会举行,共颁发了六个奖项,发放奖金65万元。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出席大会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教育工作者继续努力,做“四有”好教师;希望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推动益阳教育强市步伐;希望各位学子不懈努力,储能蓄德演绎美好未来。

大会现场。图片来源:益阳在线

  国家环境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环保总局原常务副局长、湖南胡杨助学励学公益基金会终身名誉会长祝光耀,湖南胡杨助学励学公益基金会会长唐灵芝,市政协原副主席、湖南胡杨助学励学公益基金会执行副会长曾立坤,湖南胡杨助学励学公益基金会执行副会长董安民,湖南胡杨助学励学公益基金会副会长彭顺超,市领导黄东红、高德文等出席大会。

  湖南胡杨助学励学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1年,由祝光耀、唐灵芝等一批益阳籍乡友共同发起,先后募集4200多万元,奖励优秀学生110人,资助困难学生1946人,奖励、资助金额达888.4万元。当天的大会除按惯例奖励了胡杨基金高考优胜奖学生18名每人1万元外,还奖励了胡杨基金优秀校长(园长)10名每人1万元、胡杨基金优秀乡村教师10名每人1万元、胡杨基金教育教学质量奖单位益阳市一中10万元、胡杨基金中职生竞赛优胜奖7个项目每个项目1万元和胡杨基金优秀青少年20名每人5千元,共发放奖金65万元。此外,湖南胡杨助学励学公益基金会副会长艾立华还出资,奖励了本次获高考优胜奖中曾获胡杨助学金的6名学生每人1万元。

  祝光耀向获奖的各位学子、教育工作者和单位表示祝贺,向给予支持帮助的历届市委市政府、给予捐资捐助的社会爱心人士表示感谢。他希望各位获奖者能秉承胡杨林的精神,迎难而上,勇往直前,推动益阳教育事业发展。也希望社会各界能关心支持胡杨助学励学公益基金会的发展。

  张值恒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教育工作者继续努力。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的科学论断,坚持正确方向,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同时,要打造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培养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二是希望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推动教育强市步伐。希望更多的益阳籍人士关注、支持家乡教育事业发展,为教育强市建设添砖加瓦。希望湖南胡杨助学励学公益基金会的规模不断扩大,管理更加规范,为益阳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三是希望各位学子不懈努力,做志存高远、刻苦学习、涵养品德的人,演绎美好未来,日后为家乡发展出智出力。(益阳在线 宋咏琪)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