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更好做响“金秋助学” 这一帮扶品牌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8-16

  8月15日,益阳市总工会2018年“金秋助学”授助仪式在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38名学生代表现场领到了助学金。仪式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刚强强调,金秋助学活动已成为全市帮扶工作的一个响亮品牌,要持续深入开展下去。

  近年来,全市各级和社会各界通过大力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千方百计解决困难职工家庭子女上学难的问题。2016年以来,全市各级工会累计筹集资金800多万元,帮助3800多名贫困学子圆了上学梦。金秋助学活动影响日益扩大,社会广泛认同,学生普遍满意,已成为全市帮扶工作的一个响亮品牌。

  王刚强指出,深入开展金秋助学活动,是工会组织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具体行动,是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应有之义,是推动改善职工民生、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助学活动的重要意义。各级工会要把金秋助学活动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着力在扩大工作覆盖面、拓展活动内容、创新运行机制上下功夫,推动助学活动持续深入开展,不断增强助学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王刚强希望,同学们把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奋发图强、回报社会的强大动力,刻苦学习,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积极回报社会、建设家乡、报效祖国。(益阳日报 伍挺 通讯员 袁婷 欧顺芝)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