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现场“把脉”创文工作集中整治突出问题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9-21

  9月20日,益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立安一行深入赫山区、资阳区的社区、校园、农贸市场、集镇等地,开展创文工作调研。

  胡立安一行先后来到赫山区桃花仑街道康富路社区、桃花仑小学、桥南农贸市场,资阳区鹅羊池社区、迎风桥镇等地,现场“把脉”创文工作。在康富路社区,胡立安一行重点察看社区环境卫生、占道经营整治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他强调,要迅速召开动员大会,重点抓好市场秩序、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等问题;要形成规章制度,规范城市管理。在桃花仑小学,胡立安详细了解学校化解大班额后教室安排、学生出行等情况。他指出,桃花仑小学周边环境比较复杂,应多部门联合,重点整治占道经营、乱停乱靠等现象。在桥南农贸市场,胡立安察看了农贸市场的排水管道、消防通道和环境卫生等。他指出,农贸市场活禽屠宰应规范化,消防通道沿线废旧障碍物应及时处置。在资阳区鹅羊池社区和迎风桥集镇调研后,胡立安指出,要加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力度,重点整治乡镇集镇乱停乱靠现象,对创文工作落后的乡镇党委书记要实行“约谈制”。(益阳日报 卢静)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