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为建设优美农村人居环境献计出力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9-30

  9月29日,益阳市政协召开全市政协主席、秘书长联席会议,组织全市政协主席、秘书长视察资阳区农村人居环境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徐德华、李长庚、胡捷、黄仲书、曾斌、王令波、高德文参加会议。

  近年来,益阳资阳区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一定成效,其经验值得各区县(市)借鉴。为开阔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眼界,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更多更好地为建设益阳优美农村人居环境建言献策,市政协组织了此次活动。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资阳区长春镇紫薇村、沙头镇华兴村、张家塞乡乌龙堤村等地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农村饮水、用电改造、炉灶改造、农村垃圾处理、水源田园清洁、增绿工程建设、公厕建设管理使用等情况,充分了解民情民意。

  徐德华指出,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治理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任务,全市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开局之年,多思多想多调研,为提升农村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作出更大贡献。(益阳日报 谭绍军)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