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桃江县何心怡入选湖南省“新时代好少年”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0-12

  小荷才露尖尖角,自古英雄出少年,10月11日,第三季度湖南“新时代好少年”名单公布,来自益阳市桃江县的何心怡光荣入选。

  何心怡,女,16岁,就读于益阳市桃江县第一中学,她成绩优异,更多才多艺,全面发展。2012年、2015年、2018年连续担任三届“桃江县中小学生艺术节”节目主持人,2018年3月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益阳文明人”演讲比赛中获桃江县一等奖、益阳市二等奖;2018年6月,她以优秀学生团员代表身份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言。

  此次评选出的14名湖南“新时代好少年”是经湖南省各级各地广泛发动,自下而上层层推荐,通过学生评议、老师推荐、集中评选产生。(桃江县信息中心 陈倩)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