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青少年演讲改革开放大变化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2-07

  12月6日,由市关工委主办的益阳市青少年“歌颂伟大祖国改革开放大变化”征文演讲竞赛在益阳大剧院举行。来自全市大、中、小学校的18名选手登台演讲。市关工委主任陆国柱等观看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用生动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围绕“伟大祖国改革开放大变化”主题,分享了自己身边发生的故事及心得体会,生动诠释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选手们的演讲或款款深情,或激情高昂,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现场不时响起掌声。评委组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肢体表现、现场效果等方面为参赛选手评分,最终评选出小学组、初中组以及大学组一、二、三等奖。

  市关工委负责人介绍,竞赛旨在歌颂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巨大成就,鼓励青少年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和志向,爱党爱国爱人民,养成高尚的道德情操,成为有用之才。(益阳日报 冷涛)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