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资阳区举行“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讴歌新征程合唱比赛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2-25

  12月21日晚,“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益阳资阳区讴歌新征程合唱比赛在皇家湖大会堂精彩上演,本次活动由中共益阳市资阳区委宣传部主办,益阳市资阳区文化体育广电新闻出版局、益阳市资阳区总工会承办。

比赛现场。图片来源:益阳文明网

  本次活动在益阳资阳区两会期间举办,是以合唱比赛的形式举行的一场大型群众性文艺演出,由来自资阳区各个部门单位共计12支代表队演绎,参赛人数达800多人,参赛队伍不仅有来自全区区直、驻区各单位及乡镇基层的干部,还有医院、学校等单位干职工;不仅有普通工作人员,还有各单位领导干部热情参与;参赛人员涵盖了老、中、青三个年龄层次。本次比赛所有合唱曲目都是来自1978年-2018年之间歌颂党、祖国、家乡的经典歌曲,按创作时间为主线进行编排。整场演出通过再现经典音乐曲目,展现党在革命、建设、改革重要历史时刻的经典红色作品,让人重新感受改革开放的时代气息,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在比赛中,选手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深情演唱了《我爱你,中国》《我们的新时代》等24首充满豪情、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时而娓娓诉说,款款深情;时而激情豪迈,气势宏大,把对党的热爱,对新时期的憧憬,对远大理想的追求,都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最后,整场晚会在全场齐唱《歌唱祖国》中结束。

  本次合唱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本职工作、热爱生活的炽热激情,进一步提振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心,为实现资阳跨越发展凝聚起了强大的正能量。经过激烈角逐,区教育局合唱团获一等奖,区工商局、区人社局合唱团获二等奖,区水利局、区老干局、长春经开区合唱团获三等奖,区住建局、区卫计局、沙头镇政府、区税务局、长春镇政府、新桥河镇政府合唱团获得优胜奖。(益阳资阳区文体广新局 郭静)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