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2018年度“感动赫山人物”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2-26

  “积土而为山,积水而为海”。新时代,感动赫山人物用他们的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为赫山加快高质量发展贡献道德榜样力量。12月25日晚,2018年度“感动赫山人物”颁奖典礼在益阳赫山大剧院隆重举行,共有10名感动赫山人物获奖。市文明办、赫山区四大家领导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近500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益阳文明网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益阳文明网 

  这些感动赫山人物中,有创业与奉献同行的爱心企业家艾立华,有勇救素昧平生落水者的陈登科、陈国生,有豆蔻少女当家早的符莞,有鞠躬尽瘁为乡亲的汤伯云,有与肾病患者一路相依相伴的益阳市第三人民医院肾内科,也有绿色环保践行者的陈建军,有为了万家灯火的兰溪供电所,有生命馈赠的周赛群,有“赫山网姐”撑起脱贫半边天的简丽蓉,还有一心向党的武佩芝……众多的感动汇聚,让我们感受到了正能量的积蓄,也让我们寻找身边好人的脚步更加坚实。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益阳文明网 

  本次活动由益阳赫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体广新局、区文联和赫山记者站承办。2018年度“感动赫山人物”评选活动于10月启动,经过广泛宣传、单位推荐、公众投票、大会投票、评委会评审等程序,共评选出艾立华等10名“2018年度感动赫山人物”和陈爱梅等5名“2018年度感动赫山人物”提名奖。(益阳文明网)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