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赫山区学雷锋主题文化活动如火如荼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2-27

  2018年12月,共青团益阳赫山区委组织积极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传递青春正能量”主题文化活动。

  12月17日,泥江口镇团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主题座谈会。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孔湘平说,雷锋精神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是时代的精神旗帜,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最好彰显。坚定的理想信念,对党、国家、社会主义和人民的热爱,这是雷锋精神的核心。树立为人民服务的人生观,把个人的工作选择同国家和人民的需要有机结合起来,服务人民,助人为乐,奉献社会的奉献精神,这是雷锋精神的本质内涵。镇团委书记曹一敏讲述了泥江口镇派出所杨吉祥的先进事例。作为基层一名普通民警,杨吉祥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国家、责任、奉献”在自己心中的分量。

  12月18日,金银山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主题文化活动。为了对雷锋有更深入的了解,在会议室利用音响和投影仪共同学唱雷锋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学唱雷锋歌”活动不仅使大家都认识到弘扬雷锋精神对于社会、对于自身健康成长的重要意义,同时也展现了街道办事处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良好风貌。

  12月19日,沧水铺镇团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观看讲述“我身边的雷锋”故事视频。通过活动开展,引导追寻雷锋足迹,形成学习雷锋的浓厚氛围,实现雷锋精神传播的多样化和长期化。

  赫山区各级团组织围绕“学习雷锋好榜样、传递青春正能量”的主题,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干部中蕴藏的积极向上的思想精神,为引领社会进步的文明风尚。(益阳日报 通讯员 杨虎诚)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