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开展慰问帮扶生活困难道德模范活动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1-23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纲要》和《益阳市帮扶礼遇道德模范办法(暂行)》,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深入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家中与道德模范交流谈心,翔实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公民道德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并为12名生活困难道德模范送上帮扶慰问金6万元和新春祝福。

为道德模范送上帮扶慰问金。图片来源:益阳文明网

  近年来,益阳结合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组织开展道德模范慰问帮扶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温暖送到他们身边,彰显了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的尊重爱护,树立了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引导人们关心关爱、崇尚学习道德模范,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发挥重要作用。(益阳日报 李伟 通讯员 胡大安)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