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代表载誉归来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9-10

  9月9日上午,益阳热烈欢迎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代表载誉归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炜,副市长黄东红,市政府秘书长胡康平出席欢迎仪式。

  8日上午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益阳支援湖北医疗队队长、市中心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病区主任、副主任医师李勇和赫山区龙光桥街道天成垸村村委会委员姜志鹏被授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9日9时许,警车开道、铁骑护卫,出席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李勇乘坐车辆抵达益阳。欢迎仪式现场,大家用鲜花与掌声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市中心医院团队拉起横幅夹道欢迎英雄载誉归来。

  熊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李勇和姜志鹏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市人民团结抗疫,广大医务人员逆行出征,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构筑起联防联控的坚固长城,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李勇作为益阳优秀代表接受国家的表彰,不仅是个人荣誉,更是全体益阳人民的共同荣誉。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李勇表示,第一次在人民大会堂参加全国性表彰大会,心情非常激动。亲耳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心备受鼓舞。今后将继续发扬抗疫精神,更加认真工作,争取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益阳日报)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