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桃江交警热心为民 群众送来锦旗感谢
来源:益阳在线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19-12-23

  12月17日,益阳桃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丁益国收到一个包裹,打开一看,里面装着一面“匡扶正义 热心为民”的锦旗。

  送锦旗的是桃江市民李女士。11月2日,李女士驾驶轻型货车途径青龙湾村时,遇一4岁男孩横穿马路。因未能及时避让,男孩被撞受伤,李女士负主要责任。

  丁益国是处理该事故的交警。处理过程中,男孩家长情绪激动。为避免双方冲突,他做了大量耐心细致的劝解工作,最终,纠纷得以妥善解决。对此,李女士特意制作了这面锦旗,以表谢意。

  丁益国任职交通事故处理10年来,一直本着为民服务之心,公平公正地对待每起事故,获得了群众的金口碑。今年10月2日,贵州游客潘某自驾途径石牛江镇时,与罗某驾驶的二轮电动车相撞。事故造成罗某受伤,两车受损。案件处理过程中,丁益国秉承公平公正的执法原则,最终得以圆满解决。事后,潘某发来感谢信息,称自己在桃江人生地不熟,原本担心事故得不到公正处理。未料交警的秉公处置,让他感受到了一种异乡的温暖。(益阳在线 通讯员 陈瑛 袁丹 记者 宋咏琪)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