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事故现场冒雨为伤者撑伞 益阳资阳交警寒冬温暖守护
来源:大益阳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1-14

  1月9日,执勤途中的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五一路中队交警在马良北路遇到一起交通事故,正值上班高峰,极易造成拥堵,他们立即下车查看。

  原来是一辆转弯的小车撞倒了正在过马路的行人,行人受伤后瘫坐在地不能动弹。天气寒冷又下着雨,辅警严望见状后,顾不上自己被淋湿,立即为伤者撑伞,由王时畅负责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张伟帮助事故车辆车主拨打120、122以及保险公司,分工合作,直到将伤者送上救护车后才继续去执行任务。(大益阳)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