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我不是失主,但要对她说声谢谢!”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5-18

  5月16日下午两点多,益阳桃江县桃花江镇一中277班莫润芝同学在县城杨家坳小区17栋附近捡到一个女式提包,里面钱包内有现金若干,还有银行卡、身份证等重要证件。捡到提包后,莫润芝在家长的陪同下第一时间将提包交给杨家坳小区物业服务中心,请他们帮忙寻找失主。小区物业的胡先生对莫润芝发出由衷赞赏,“你是新时代的活雷锋,双创文明的标兵,值得学习的榜样!”

  不少同学、老师和街坊邻居以及微信朋友得知莫润芝同学拾金不昧的消息后纷纷为她点赞。其中一位微友在微信里留言说,“我不是失主,但要对她说声谢谢!她的拾金不昧行为,让我感受到了当今社会满满的正能量!”

  据了解,在当地派出所的协助下,失主文女士已找到,并从派出所领取丢失的提包。(益阳文明网 通讯员 曹铁芳 胡卫红)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