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城管队员扶起摔倒老人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9-23

  “老人家,您没事吧!”9月17日上午,一名年约70岁的老人在益阳资阳区长春经开区五福西路至三益街交界处突然摔倒。幸运的是,老人遇到一群好心人,被及时送回家里。

  上午9时50分,益阳资阳区城管执法局执法队员在巡查至五福西路至三益街交界处时。发现有大量群众聚集围观,疑似有人摔倒在路边。执法队员立即上前察看,原来是一名70多岁的白发老人摔倒在道路旁边的村民自留菜地里。执法队员见状,上前将老人扶起,询问老人摔伤情况,老人表示只是轻微擦伤,并无大碍。待老人稍作休息后,了解到老人家住业兴小区,于被摔处不足200米,执法队员们将老人安全护送回家,并联系上老人家属,告知相关情况。(益阳日报 曹圆媛 通讯员 潘志勇)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