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桃江城管及时救助昏迷小孩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11-13

  11月12日12时许,益阳桃江县城管执法局环卫中心工作人员肖强、汪伟驾车经过桃江县七中红绿灯路口时,遇到一名女子搂着一个昏迷的小孩大声呼救。在他们的热心救助下,昏迷的孩子得到及时救治。

  当时,女子焦急地对停车的肖强和汪伟说:“请送我去医院,孩子抽搐了,救救孩子。”随后,他们赶紧让女子和孩子上车,一路飞驰把母女俩送到桃江县中心医院,将孩子送进抢救室后,肖强又跑去为孩子办理交费手续。因事发突然,慌乱中孩子妈妈把手机等物件落在马路边的单车内,他们又开车到事发地帮忙把单车、手机等拿回送往医院。直到听到孩子苏醒的消息,守在抢救室门口的肖强、汪伟这才默默地离开。(益阳日报 通讯员 肖潇 曹智慧)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