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的哥拾金不昧获点赞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4-12

   “谢谢这位好的哥,不然我损失大了。”4月7日,市民周舒致电益阳中玉出租车有限公司,希望表扬该公司拾金不昧的好的哥王云飞。

  4月1日6时许,王云飞驾驶出租车,搭载一名男乘客前往资阳区长春镇。乘客下车后,王云飞发现车上遗留了一个背包,包内有现金和银行卡等贵重物品。他马上想到这可能是刚才的乘客遗留下来的,便立即折回下车地点,但已不见男乘客踪影。随后,王云飞又联系了中玉出租车办公室,希望帮忙找寻背包失主。最终,通过多方联系和找寻,找到了失主周舒。

  得知自己的背包失而复得,包内两万多元现金以及身份证、银行卡等更是一样没少,周舒激动万分。“这样的好的哥值得点赞。”周舒说。(益阳日报)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