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一女子跳河轻生 民警奋力营救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5-24

  5月19日,一女子在益阳资阳区东门口关公庙处的资江河边跳河轻生,被市公安局资阳分局巡逻大队民警徐志军救起。

  当日13时许,徐志军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女子跳河轻生。接警后,他和辅警周正春迅速赶到现场,那名女子已走到距岸边约4米处的水中。徐志军和周正春立即规劝女子,但女子一言不发,继续往河中央走。徐志军见情况紧急,急忙叫周正春寻求支援,自己则来不及脱去衣服鞋袜,奋不顾身跳入河中,将女子成功营救上岸。

  随后,徐志军从女子随身物品中找到了家属联系方式,与女子家属取得联系后,陪同轻生女子直到家属赶到现场。近两年来,徐志军已成功营救3名跳河轻生群众。(益阳日报 汤革新)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