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好人精神彰显益阳国税新活力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5-26

  市国税局黎鸣同志作为“湖南好人”代表,参加了由省文明办在郴州宜章主办的身边好人现场交流会,向全省传递益阳国税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

黎鸣同志。图片来源:益阳文明网

  从“湖南好人”到“中国好人”候选对象,黎鸣同志始终坚持以严谨的工作态度、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扎实的业务素质严格要求自己,以好人精神来影响周围的人。在入选5月“中国好人榜”的投票过程中,全市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投票点赞,认真学习黎鸣同志先进事迹,并亲切称她为“黎老师”。(益阳文明网 易文)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