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民遗失手机 的哥空载送回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7-26

  “感谢拾金不昧的好的哥!”7月25日,市民朱艳群通过大益阳客户端新闻热线6980110反映,24日她在乘出租车时,不慎将手机落在车上。出租车司机周卫军发现后立即将手机送到她所在位置,她非常感激。

  朱艳群在益阳高新区朝阳街道江金社区上班。24日中午,她下班乘一辆小宇宙公司的出租车回邓家冲安置基地的老家。在车上接了一个电话后,她随手将手机往座位上一放,下车时全然没注意到手机落下。直到下午上班时,她才发现手机不见了。虽然手机不是很贵,但如果丢了,里面联系人和一些资料想重新找回,还是会让人头疼。抱着试一试的心理,朱艳群借同事的手机拨打自己的手机号码,电话拨通了,没想到手机那头,司机比她还着急:“你怎么才打电话,我都等你两个小时了。” 打听到朱艳群所在地点后,司机开车来到江金社区办公楼门口交还手机。朱艳群说:“这个的哥,不管是职业道德还是个人品德,都没得说。手机送到后,不管我给他钱还是香烟,他都婉拒了。”(益阳日报 苏钢)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