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乘客车内发病晕厥公交司机改道送医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9-21

  女乘客在公交车内身体不适呕吐晕厥,热心乘客现场急救,好心司机改道送医。这是9月19日发生在23路公交车上充满正能量的一幕。

  9月19日7时50分,一名女乘客在箴言中学坐上车牌号为湘H16300的23路公交车,没过几分钟,该女子突然身体不适蹲在车上的垃圾桶处呕吐,8时25分,女子突然晕厥不省人事。驾驶员郭峰见状,立即停车并拨打120急救电话。此时,车上的热心乘客一边用掐人中的方法对该女子实施急救,一边迅速用女子手机联系家人。随后,女子渐渐苏醒,但驾驶员郭峰不敢大意,决定迅速送医。早高峰期间沿途车流量大,比较拥堵,为了让乘客快速得到救治,郭峰对车内其他乘客做好解释工作,让其他乘客在市委党校站提前下车,并临时改道将该女子直接送往市中心医院,等候的120救护车将女子搀扶到救护车上,及时送医救治。(益阳日报 李星 通讯员 潘广元)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