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安化县中医医院:儿科护士拾金不昧,孩子治病钱失而复得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11-06

  11月2日清晨,安化县中医医院儿科上演了物归原主的感人一幕,70多岁的赵爷爷激动地对护士说“谢谢,谢谢。孩子治病的钱不能丢啊”。

  原来,今天儿科护士李辉玲在病房进行晨间护理时拾到现金1158元,她当即到每个病房询问,将现金如数归还给了失主赵爷爷。原本一脸落寞焦急,正四处寻找的赵爷爷看到孩子的治病钱失而复得,含泪表达了发自肺腑的感激之情。

  该院工会主席邓小球表示,关爱帮助病人是中医院的优良传统,为困难病友捐钱捐物、给特殊病友过生日、给住院孤寡老人端茶送饭等好人好事在临床一线医护群体中层出不穷。李辉玲同志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医院医护人员高尚的道德品格和职业操守,希望全体干职工继续保持和发扬这种优良传统,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建设平安医院做出积极贡献。(安化县卫计局 杨晋 康柔娟)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