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桃江民警的“朋友圈”助七旬迷路娭毑找到家人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6-21

  随着微信的普及,很多人喜欢求助朋友圈,而神奇的朋友圈也确实给力。最近,益阳桃江县公安局就借助微信朋友圈,为一名患病迷路老人找到了家人。

  6月19日20时许,益阳桃江县公安局浮邱山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家里的台阶上坐着一位70来岁的老奶奶,可能迷路了。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面对询问,老奶奶念念有词,却听不清在说什么。眼见天色已晚,民警当即将老奶奶带回派出所。在所里,民警赶紧给老奶奶送上热茶和饼干。虽然耐心与老奶奶沟通,但始终没得到任何有用的信息,民警随即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了一条信息。没想到一个小时以后,真的有人认出了老奶奶,并留下了来奶奶的老伴电话。民警大喜过望,当即联系其老公,得知老人独自在家,民警当即驱车将老奶奶送回了位于石牛江镇七里村的家中。

  原来老奶奶姓涂,今年72岁,患有精神疾病,19日早晨出门后一直未回家,老伴在村上到处寻找未果,看到老奶奶平安地回家了,激动地握着民警地手,不停地说谢谢!(桃江县公安局 何圣妹 王鹏)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