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桃花仑市场一铺面突然起火 城管队员闻讯及时扑灭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8-15

   8月12日,益阳市城管直属四大队队员李建在巡查中发现桃花仑市场内一干货铺面突然起火,他迅速从附近找来灭火器扑灭火源,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避免了市场内人员受伤和财产损失。

  当日晚上9时50分左右,正在大桃北路桃花仑市场附近巡查的队员李建听到市场内有人求救,求救的李女士说她隔壁一关门的铺面正在冒浓烟,起火原因可能是天气炎热,导致电线短路起火,火势迅速蔓延,形势非常紧急。

  考虑到时间紧急,李建在向中队和市场管理方汇报火情的同时,迅速叫来周边群众帮忙,并在附近寻找到灭火器展开灭火工作。随后,大火被扑灭,及时化解了火灾隐患,得到了附近群众的一致好评。事后桃花仑市场管理方要给李健送锦旗,被他婉转地谢绝,他说:“遇到这种突发情况,每个城管队员都会这样做,因为守护好城市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益阳市城管执法局 陈丽)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