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的哥真帅 勇救跳河女子
来源:益阳在线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8-17

  8月15日下午1时50分许,益阳赫山区桃花仑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大渡口资江河段有人跳河轻生。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前往事发地点,只见一男子正奋力将一轻生女子往岸上拉。

  当天,轻生女子是坐出租车去的河边,而拉她上岸的正是那辆出租车的司机。司机姓何,一路上何师傅注意到女子情绪低落,在她下车后,便紧跟其后。见女子径直走向河中,何师傅赶紧呼喊,并跟着她冲入水中,一把拖住了她。这时民警刚好赶到现场,与何师傅合力才将女子救上了岸。

  跳河女子是山东人,原来是与男朋友吵架后一时想不开,欲投河自尽。经民警和何师傅的开导,女子表示以后不会再做这样的傻事了,并提供了朋友的联系方式。其朋友赶到派出所后,对何师傅和民警的热心救助表示衷心感谢。

  然而在跳河女子离开时,何师傅也悄悄离开了派出所。民警也没来得及问何师傅的名字及联系方式,只在此前留意了一眼他的车牌号码,其号码是:湘HX0313。(益阳在线 宋咏琪)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