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祖孙三代送锦旗感谢救命恩人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8-17

  8月9日,家住益阳南县青树嘴镇的易家祖孙三代一共5人,手捧锦旗,来到20多公里外的华阁派出所,向救命恩人彭四万和周彬两位民警致谢。

  据了解,7月26日,益阳南县青树嘴镇白鹤村61岁村民易某某带着两个孙儿,于当天下午4时许,从岳阳市华容县乘船到乌嘴乡东南渡口。时值汛期,藕池河东支河水湍急,渡船在距岸边约200米处突遇龙卷风,导致船只倾覆。船主倪某和两小孩被途经的华阁镇派出所民警彭四万和周彬成功救起,易某某不幸溺水身亡。

  据彭四万回忆,当时他和周彬在县城办完案准备回华阁镇,行至文家铺时,听见有人求救。两人立即下车察看,在距离100米的河中央发现有落水者的身影,并且越漂越远。他们在附近找到了一艘小木船,和当地一名热心群众,在离事发点500米的水域追上了幸存者,救下了三名落水者,遗憾的是两个孩子的爷爷由于没有穿救生衣,溺水身亡。(益阳日报 卢静 通讯员 谢业)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