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深夜暴雨 益阳桃江交警积水中执守到天明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8-30

  8月28日22时许,益阳市桃江县遭受暴雨天气,全县5个站点降雨量超过50毫米,其中最大降雨量为桃江县城,达147.9毫米。

  23时许,城区不少街道积水严重,交通受阻,水深处达1米。桃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启动《应对恶劣天气紧急预案》机制,桃花江中队负责值班和备班的两组警力立即出动,全力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救助积水中被困的车辆及人员。

  在巡逻中,副中队长肖建兵一组发现金盆路休闲广场路段积水较深,且多辆小汽车在水中抛锚。肖建兵立即带领队员冲入水中,深夜中他们头顶暴雨,将抛锚的车辆一一从积水中推出。因雨势较大,驾驶员视线模糊,仍有过往车辆误涉水中而抛锚,现场民警立即在积水路段设置醒目的警示标志,提醒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截至29日凌晨3时,在休闲广场值守的民警共推出抛锚车辆23台,救助群众40余名。

  另一组民警在城区及周边主干道开展巡逻,共排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17处,设置警示标志11处。凌晨5时许,天空微微泛白,路上积水全部退去,桃江县城交通得以恢复,两组民警才收工归队。(桃江交警大队 陈龙)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