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桃江:一小孩手卡进电梯 消防官兵一刻钟成功施救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09-07

  9月6号上午10点11分,益阳桃江消防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桃江县城好润佳超市有一小孩手卡进电梯。接到报警后,桃江消防大队迅速出动1台抢险救援车7名官兵赶到场处置。10点18分,救援官兵到达现场。经救援官兵侦查发现,小孩左手卡进电梯转角的零件缝隙处,并无肉眼可见外伤。在与电梯维护保养人员沟通、了解电梯基本情况后,指挥员立即下令对零件进行破拆,利用螺丝刀和螺丝扳手对小部件进行破拆。经过约15分钟的破拆,10点33,消防官兵成功将小孩的手从缝隙中取出。

  随即,受伤孩子被送往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目前为止,孩子身体无什么大碍。(桃江电视台 胡卫红 李成刚)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