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空手夺刀!益阳赫山民警成功救下欲轻生女子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0-06

  因为夫妻闹矛盾,益阳赫山区一女子竟然欲轻生,手持剖鱼刀要割腕,10月2日,益阳赫山公安分局值班民警“空手夺白刃”,着实惊险了一把。

  10月2日15时许,益阳赫山公安分局欧江岔派出所接报警称辖区回龙村有一对夫妻在家闹矛盾,女方扬言要轻生。

  值班民警易平带领辅警刘周迅速赶到现场,看见一女子双手各拿一把剖鱼刀,不停地挥舞,大喊大叫,情绪激动。易平于是先耐心安抚女子,待其情绪基本稳定后,一边安排女子的弟弟彭某在正面与其聊天谈话分散精力,一边与刘周穿戴防割手套,迅速上前,分别同时控制其左右手,成功将女子手中的剖鱼刀夺下,将女子控制。

  经了解,轻生女子患有脑瘤,当日因与丈夫纠纷产生轻生念头。随后,该女子已被家属接回,民警叮嘱家属加强监督,确保安全。(赫山公安)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