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桃江3名志愿者捐献造血干细胞入选“湖南好人榜”2018年10月候选人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0-11

  10月8日,“湖南好人榜”2018年10月候选人点赞评议活动拉开序幕。益阳桃江3名志愿者汤立波、文治国、向斌捐献造血干细胞,让白血病患者重获新生入选助人为乐类候选人。

  经湖南各市州文明办、省文明委成员单位层层推荐,湖南省文明办审核认定,本月共40位“身边好人”成为“湖南好人榜”10月候选人。桃江3名志愿者汤立波、文治国、向斌捐献造血干细胞,让白血病患者重获新生入选助人为乐类候选人。汤立波是一名桃江县一名退役军人,现在在桃江县安监局任职,1980年1月出生。从2004年起每年自愿无偿献血,中华造血干细胞志愿者,于2018年1月31日自愿无偿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给一名素不相识的大学生;文治国是益阳桃江县一名货车司机,他即将要为一位素不相识的白血病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向斌是桃江县一名志愿者,2017年9月21日,他赴长沙自愿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了一名白血病患者。

  本次评议从10月8日开始至20日结束,网友可登陆“湖南文明网”专题页面和“文明湖南”微信进行点赞评议。“两端”的点赞和评议数据,均纳入“湖南好人”评选中“网友评议”部分的指标统计。(桃江电视台 李成刚)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