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桃江城管文明劝导员拾金不昧彰显文明风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0-23

  “真的是太感谢了!幸好你们帮我捡到钱包”10月23日上午,益阳桃江市民李女士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对拾金不昧的桃江县城管执法局文明劝导员尹枞聪和他的同事赞不绝口。

  上午11:20左右,尹枞聪和该局3名文明劝导志愿者在县城谷山路桃江一中路段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时,发现人行道有个钱包,捡起来打开一看,里面除了现金,还有银行卡、身份证、票据等重要证件。尹枞聪当即找到钱包内一张购物单,发现上面留有失主电话,拨打过去与失主李女士联系上,随后李女士认领了自己的钱包,并对城管执法局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于是出现了开头的一幕。(桃江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肖潇)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