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老人昏倒在地益阳桃江城管紧急救助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0-26

  10月24日上午,正在桃江县城西溪街进行秩序巡查的陈立锋等4名桃江城管执法队员发现一老人突然倒地,表情痛苦,立即上前查看。经初步询问,老人姓王,因腰椎疾病复发无法行走。得知这一情况后,陈立锋等人将王嗲扶到一旁的凳子上休息,为他送上馒头和水,并拨打了王嗲亲属的电话。约二十分钟后,王嗲的女儿与老伴赶到了现场,城管工作人员小心地将王嗲抬上了自家的三轮车。

 

王嗲一边休息一边等候家人到来。图片来源:益阳文明网

  “现在的城管果然不一样了,这个要点赞!”一旁围观的群众李女士竖起大拇指说。近年来,县城管执法局高度重视队伍作风建设,坚持文明执法、微笑服务的工作宗旨,不断转变执法方式,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在城管执法队伍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在工作和生活中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城管队员,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任劳任怨,为城市建设管理、城市发展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桃江公众信息网)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