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的哥拾金不昧 乘客四万元现金失而复得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8-11-05

  “原以为忘在后排的包可能找不回来了,但没想到出租车司机及时给送来了,真是感谢!” 10月29日上午10时,乘客刘先生来到益阳赫山区金银山派出所领回了遗失的手提包,并再三对益阳丽华公司驾驶员孙师傅表示感谢。

  10月28日22时左右,益阳丽华公司湘HX2905出租车孙师傅在时代广场接到刘先生,送往沅江市第三人民医院,下车时刘先生一时疏忽,将手提包遗忘在出租车上。孙师傅晚班结束后清洗车辆时才发现乘客遗留的包,里面有近4万元现金和各类证件,第二天一上班孙师傅立即将包交到公司,并在公司工作人员陪同下前往派出所联系失主。说起此次自己拾金不昧的行为,孙师傅谦虚地表示,这是他应该做的。

  像孙师傅这样的热心司机在丽华出租车公司还有不少,今年以来,公司共发生60余起好人好事,遵纪守法、爱岗敬业、维护行业形象已成为丽华的哥的姐的共识,作为城市的流动名片,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彰显着文明,为银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市交通局)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