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从纸上谈“纪”到以“案”说“纪”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7-03-26

  “这次的学习过程中穿插了一些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案例,让生硬的规章制度变得鲜活起来,大家更容易学习与接受”。近日,市经信委的党员干部在参加完一次集中学习后如是感叹。

  市经信委纪检组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二级机构班子成员集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学习教育。监察室的同志精心制作了《党的纪律照亮前行》的幻灯片,通过“学‘九个一律’,思党的规矩”、“践‘中梗阻’治理,行优良作风”和“看身边‘故事’,悟警钟长鸣”三个部分的内容,以及身边违纪违规的鲜活案例,重申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惩治不作为、乱作为,“中梗阻”式和“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的相关要求,强调了党组(党委)主体责任、纪检组监督责任的刚性要求,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学习会上,监察室的同志还将市委、市政府办公室下发的《益阳市整治不作为乱作为“九个一律”问责暂行规定》和市纪委印发的《关于开展“中梗阻”式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两个文件编印成册,方便党员干部在会后继续加强学习。(市经信委 李杰)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