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段意花获全国第五届道德模范提名称号
来源:      责任编辑:李 倩       发表时间:2015-12-18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接见我省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图为座谈会现场。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接见我省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接见我省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图为徐守盛与诚实守信模范刘真茂亲切握手

 


10月14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在长沙亲切会见了刚刚从北京载誉返湘的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并为我省第五届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授奖。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第五届道德模范评选中,周美玲、刘真茂获全国道德模范称号,孟繁英、田工、段江华、段意花、谢子龙、曾宪国、杨芳、何平、彭银凤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全省第五届道德模范评选中,孟繁英、田工、段江华、 段意花、周美玲、谢子龙、潘尧生、曾宪国、杨芳、彭银凤、鲁德权获全省道德模范称号,阿迪力· 买买提吐热、曹旭、廖群洪、刘赛、许中辉、黄政伟、邹玉祥、丁昌浩、刘芳政获全省道德模范提名奖。

 

 

 

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段意花事迹

段意花,女, 汉族,1965年8月生,益阳市水文站趸船值守员。段意花安家在资江益阳城区段一艘水文测验趸船上,16年来,她和丈夫信守朴实承诺,先后五十多次勇赴江流,拯救了一个又一个溺水濒临死亡的生命。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92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