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冰雪中,他们才是益阳人朋友圈里“最美的雪景”
来源:益阳在线      责任编辑:解 灿       发表时间:2019-01-02

  益阳真的下雪了,还不小... 

   

 

 

   

 

 

   

 

 

   

 

 

   

 

 

   

 

 

   

  

  面对下雪的喜悦 

  朋友们开心的堆起了雪人 

  在这样寒冷的日子里 

  还发生了这样的暖心一幕 

   

 

 

  30日凌晨4时许,安化县滔溪镇孕妇李某出现临产症状,因滔溪镇卫生院条件有限,需送往县人民医院分娩。但大雪封路,家属联系滔溪镇卫生院及县人民医院的救护车辆以及众多民间力量均未果。在心急如焚的情况下,家属向安化县公安局滔溪派出所报警求助。民警多方联系,安排一辆小型铲车开路,一辆小车安上防滑链护送,并联系驾校有丰富经验教员驾车。现孕妇已顺利送到安化县人民医院进入产房待产。 

 

  最坚实的依靠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不畏风雪,不畏严寒,用身躯守护归途,用坚守捍卫平安,用真情温暖冬日。 

   

 

 

   

 

 

   

 

   

 

 

   

 

湖南高速管理处高速路口清扫积雪

   

 

 

   

 

 

   

 

 


 

 

 

   

 

   

 

 

   

 

 

   

 

 

   

 

 

   

 

 

   

 


   

 

  桃花仑派出所院内一群众突发疾病,值班民警协助家属,用床单把患者抬至外面送上救护车。 

  飘扬着的鲜艳的党旗,穿梭的荧光绿,忙碌的温暖橙,热心的志愿红,在银装素裹中,特别耀眼,这是一座文明城市的形象,是一座有温度的新时代城市——益阳。(益阳在线)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