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资阳区科技局:真情帮扶贫困户 春节慰问暖人心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1-04

  为切实把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让贫困群众和贫困党员过上一个温暖、幸福、祥和的春节,2019年1月4日,益阳资阳区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到资阳区八一村开展了“真情帮扶暖人心”的节前慰问活动。

  党组书记、局长盛宏平带领全局帮扶干部在贫困户家里,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贫困户身体健康状况、子女回乡过年情况、年货置办情况以及新年后的打算,有无其他困难等,嘘寒问暖之间拉近了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盛宏平嘱咐贫困户放心过好年,并表示2019年将一如既往帮助他们脱贫不返贫,争取让生活更富裕。

  此次活动对资阳区八一村17户帮扶户进行了入户走访,给贫困户们送上了学习生活用品和过年物资。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声声亲切的祝福,为贫困户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资阳区科技局 欧天颖)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