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水务局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1-07

  1月4日,益阳市水务局的志愿者们不畏刺骨的寒风,来到了益阳资阳区沙头镇敬老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又一次给这个寒冷的新年送上浓浓的暖意。市纪委驻市水务局纪检组组长高日平带队,局机关和设计院2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为了这次爱心接力,志愿者们自筹资金,利用业余时间,早早地就为老人们准备好了花露水、橘子和食用油等物资。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准备了,所以早就对老人们在什么时节需要什么东西,了然于心,志愿者们到达了沙头镇敬老院,看望了孤残老人。之后院长带着大家介绍了敬老院的新变化,新发展。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更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方式之一。在这里,我们以志愿者的身份学习雷锋、传承雷锋精神;在这里,我们用行动在为老人们构建一个更加美好的老年生活!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能加入到我们,让我们一起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水务局 司徒毅辉)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